欢迎光临上海蕊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上海蕊丰正式成为FEST...

公司新闻

上海蕊丰正式成为FESTO授权代理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次数:

授权经销商

与您和费斯托紧密联系

您是否从经销商处购买费斯托产品?如果是,请确认该经销商是否得到官方授权。这能保障您的权益。授权经销商均由费斯托培训和认证。我们与所选经销商紧密合作,共同迈向成功之路,也将使您受益良多。



授权经销商 — 直接联系费斯托

更多服务。更多专业知识:您将受益于两大杰出的合作伙伴。授权经销商与费斯托保持紧密联系 — 我们的授权经销商可以为您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例如物流服务、24 小时交货、看板或柜台销售等。

在技术服务方面,授权经销商也可以提供 24 小时热线、捡料、调试支持、控制柜组装或系统集成等服务。


快捷方便

得益于Festo的紧密合作关系和资源支持,授权经销商可以为您提供及时的服务、稳定的供货、专业的服务知识及实操经验。另外,Festo经销商提供来自多个厂商的产品,可满足您的一站式购物选择。

从我们的授权经销商处购买产品物有所值!





相关新闻
推荐新闻 RECOMMEN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