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蕊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SICK T型磁性开关C型...

公司新闻

SICK T型磁性开关C型磁性开关

来源:SICK官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点击次数:

快速安装、精确开关:SICK 磁性气缸传感器

为了快速精确采集活塞在气动执行器内的位置,需要强大和高效的解决方案。不同气缸类型、夹具或滑块和各种槽型乍看需要非常多样化的传感器款型——但一种能适应所有这些差异的巧妙的传感器设计也未为不可。SICK 的创新型磁性气缸传感器允许直接安装在带有 T 型槽或 C 型槽的气动执行器内,并通过高效的适配器解决方案扩大了在众多机器与生产设备中的应用范围。


简单放入,瞬间固定

创新型外壳理念确保 SICK 磁性气缸传感器的不同款型能够从上方轻松放入任何常见 C 型槽或 T 型槽,并用防丢失组合螺丝加以固定。传感器的安装非常简单且方便用户操作。传感器的侧面固定肋片在此提供一项重要优势。其在拧紧槽内的不锈钢螺丝前就夹住传感器,从而防止传感器再次从槽内滑出——即使安装在头顶上方,也是如此。

随后将组合螺丝旋转四分之一圈便完成了这项省时的插入式安装,并牢固地锁紧传感器。不锈钢螺丝也能防止传感器在槽内滑动,即使在剧烈震动下。

在任何位置安装都比许多其他传感器更容易。


适用于几乎任何气缸轮廓的解决方案

对于无槽气缸,可以在广泛的附件范围内选择固定适配器。通过这种方式,SICK 的磁性气缸传感器仅凭少量产品款型即可覆盖几乎所有常见气缸类型,如圆形气缸、拉杆气缸和型材气缸。

允许简便安装和检查安装位置的 LED 灯

作为光学调节指示器 (VIA: Visual Installation Aid) 的 LED 灯用于标记最佳开关点。将传感器放置在那里后,LED 灯在开关操作中持续亮起。若黄色 LED 灯闪烁,则表示磁场强度发生变化。此时气缸活塞的位置在检测范围的上方或下方边缘。在整个检测范围内——即使是边缘区域——传感器都能正常开关并发出输出信号。若 LED 灯不亮,则表示气缸活塞位于传感器的检测范围之外。此时磁场过弱,无法提供可靠的输出信号,传感器不进行开关。


可靠检测位置


在苛刻环境下也能可靠检测位置

SICK 针对几乎所有应用领域都能提供适合的传感器款型。因此,没有什么能阻挡精确检测活塞位置——富有挑战性的环境条件也不在话下。


在高温下几乎没有任何问题

特殊的耐高温款型允许在高达 100 °C 的温度下使用。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例如在金属加工业中,磁性气缸开关也能提供可靠的开关信号。

根据 ATEX 的最高防爆等级

SICK 提供的磁性气缸传感器符合在爆炸性环境中使用的最高要求。例如,作为 NAMUR 版本的 MZT8 满足最高 ATEX 类别 1D、1G(粉尘和气体)的要求,可用于始终、长期或经常存在爆炸性环境的区域。对于在爆炸危险性更低区域的应用,SICK 提供 ATEX 类别为 3D、3G 的版本。达到这些防爆类别的产品款型能可靠覆盖在筒仓、电梯、磨坊或者输送技术中的应用。



稳健性保证长久耐用

即使在气缸传感器经常与水接触或承受高压清洗的应用中,也可以使用外壳防护等级高达 IP 69K 的传感器款型。此外,坚固的外壳和电子装置不受清洁剂、冷却润滑剂及其他生产用化学品的影响。



相关新闻
推荐新闻 RECOMMEND NEWS